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出线毫无悬念 央视临时改播中泰女排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8:49

  中国男篮对约旦的比赛,央视中途又换信号了。不过这次不是事故,而是比赛实在没什么悬念。央视解说于嘉在微博上解释道:“考虑到本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因此将转播更有看点的中泰女排之战。”

  先不论央视这样的做法是否欠妥,就比分而言,上半场男篮就已领先32分,确实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战胜韩国一役似乎打通了中国男篮的任督二脉,背靠背对阵约旦,男篮没有给约旦任何机会。上一场被邓华德雪藏的张庆鹏,本场比赛全面爆发,全场比赛轰出9个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前几场鲜有出场机会的唐正东拿下16分12个篮板,统治内线,中国队最终以101:53的悬殊比分取胜,这也是中国队本次小组赛中唯一一场得分破百,中国队五战全胜,小组顺利出线。

  赛后约旦主教练坦言,中国是冠军热门,约旦参与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经验。整场比赛,约旦队的表现也的确比较业余,相比约旦这样一支队伍,中国的胜利缺乏说服力,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淘汰赛,将是留给中国队的真正考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