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董栋涂潇包揽男子蹦床金银牌 伦敦奥运期待闪光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6:41

  本报11月22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 张立宇)毫无意外,毫无悬念。今日下午的蹦床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决赛中,山西“双子星”董栋、涂潇包揽冠亚军!这是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摘得的第二枚金牌,至此我省健儿已经追平我省在历届亚运会的最好成绩。

  董栋、涂潇刚刚夺得世锦赛男子个人网上和双人同步金牌,由世锦赛冠军征战亚运会,算得上是杀鸡用牛刀。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为该项目的最大热门,现实同样如此,预赛和决赛中他们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结果与今年的4站世界杯如出一辙。这不禁让人想起赛前董栋说的话:“我们的对手只有自己。”这自己,指的是自己的心态、表现,还是身边的队友?对中国队来说他们是双保险,对于个人来说却是兄弟相争。董栋承认现实的残酷,却反对“兄弟相争”的表述。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比赛是残酷的,终究是要分出名次,但走下赛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涂潇则“完全同意董栋的说法”。

  对“双子星”来说,亚运会包揽冠亚军仅仅是一道很低的门槛,越过这道门槛后,他们将继续向奥运会领奖台进发。北京奥运会,董栋是季军,涂潇是替补;伦敦奥运会,他们想要双星闪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山西晚报

3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