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韩车手冲刺挤靠对手被取消成绩 黄金宝递补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3日05:49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在昨天的自行车公路个人赛中获得金牌,收获了自己的第5枚亚运奖牌。不过,黄金宝的这枚金牌有点戏剧性:他是因为韩国选手朴晟伯被判冲刺犯规而得到的这个冠军。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朴晟伯和黄金宝都奋力冲刺,临近终点时,朴晟伯有一个突然转向的动作,黄金宝对此不得不减速绕行。对于对手的这个行为,黄金宝显得很愤怒,挥手表示不满,他也因此第二个冲过终点。

  黄金宝在赛后透露:“我肯定他犯规了,撞线后我就在静静等待最后结果的公布,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我的确有些担心。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就算我得到了亚军,我也会非常高兴,我会尊重裁判的判决。”

  黄金宝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5枚亚运会奖牌,其中有3枚金牌,他自己也认为:“我似乎成为众矢之的了,好像在比赛中一个人单挑20多人。作为夺冠热门,很容易在比赛中犯错。我已经夺得了三届亚运会冠军,这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北京晨报

403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