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女花团体不敌日本无缘决赛 韩国击剑挑落第七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23日0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击剑比赛进入到团体赛第二日争夺,在下午结束的女子花剑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26-28惜败日本,无缘决赛。但在决赛中,她们27-45不敌实力强大的韩国获得亚军,后者在拿到该枚金牌后,韩国击剑已经在本次亚运会中收获7金。

  本次亚运会中国女花由清一色的小将出战,陈锦燕、戴慧莉、乐慧林和施云四人,年纪最大的陈锦燕不过88年出生,施云更是18岁的小将。不过,传统不俗的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个人赛中陈锦燕和戴慧莉晋级四强。

  今天的团体赛,中国队上来后便以45-7的巨大优势战胜印度,与日本会师半决赛。日本队虽然世界排名比中国低两位,但实力相差不大,前不久的亚锦赛上,她们也成功闯入决赛,获得亚军。面对东道主,她们的战术很积极,而小花们主场作战,却有些放不开手脚,被对手抓住机会,以28-26胜出。中国女花也继亚锦赛后再次无缘决赛,获得第三名。

  另一个半区,韩国的晋级毫无疑问。之前的个人赛中,名将南贤喜15-3轻取陈锦燕,成功卫冕该项目金牌。29岁的她如今世界排名第二,是维扎利之外的女花二号人物。北京奥运会上她拿到个人亚军,今年世锦赛,她更是带领全队在女花团体中勇夺铜牌。而在亚洲赛场上,韩国队也几乎没有对手,前不久的亚锦赛,她们战胜日本拿到金牌。

  决赛中,日本和韩国再次遭遇,结果,南贤喜、全希淑、吴河娜和徐美净组成的韩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们上来后打得并不着急,比赛中段时利用机会迅速扩大优势,早早地锁定胜局。最终,韩国人以45-27胜出,为自己的击剑代表队拿到第7金。 (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