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前瞻:中国德比争冠 铜牌战泰国组合稍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2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女子决赛将在亚运城沙排场进行,薛晨/张希和黄影/岳园将争夺最后的金牌,而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和大马组合顺婷/塔华将争夺一枚铜牌。

  铜牌战:乍鲁尼/乌沙 VS 顺婷/塔华

  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和大马组合顺婷/塔华的铜牌战将于晚上19:00开打,相对来讲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的实力稍强,截止到半决赛她们都没有输过一场比赛,而半决赛两人输给了目前亚洲最强的薛晨/张希。相对来讲大马组合顺婷/塔华曾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0-2负于田中/沟江。因此从绝对实力上来讲,乍鲁尼/乌沙可能稍微上风一些。

  冠军战:薛晨/张希 VS 黄影/岳园

  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薛晨/张希迎战队友黄影/岳园,从绝对实力上讲,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肯定是占据优势,而且两人大赛经验也比队友丰富得多。不过黄影/岳园最大的特点就是冲劲十足,而且两人善于很好的总结,小组赛黄影/岳园曾负于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但在半决赛中,两人还了对手一个2-0,短短几天要说实力有多少提升显然不现实,只能说明黄影/岳园很聪明很善于总结。因此冲劲十足加之聪明的头脑,这场决赛胜负还真是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