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23日:张山家门口两战亚运 魏氏姐妹齐冲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2日23:13

    搜狐体育讯 11月23日,第16届亚运会飞碟射击项目的比赛将在广州飞碟中心靶场继续进行。当日,将进行男子双向飞碟第一天的资格赛,女子双向飞碟将在这一天决出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

  男子双向飞碟是中国的弱势项目,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曲日东、唐帅、金迪三名老将参赛。其中,曲日东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第六名,这也是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他是2009年全运会这一项目的金牌得主。金迪则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了一枚铜牌,实力不弱。在这个项目上,中国运动员有冲进实力,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阿联酋王子阿尔-马克图姆也将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

  女子双向飞碟项目,中国队派出老将张山以及魏宁、魏萌亲姐俩共同出战。老将张山的出战也是她成为唯一一个既参加了北京亚运会又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队员。在双向飞碟项目上,张山曾经创造过不可复制的辉煌,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成为了首位在奥运会男女混合项目中击败男对手的女将。本届亚运会,张山凭借良好的竞技状态再次入选,她将与魏宁、魏萌共同为中国队冲金金牌。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