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对约旦张庆鹏主导比赛 邓华德:他对角色很满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2:00

  这是张庆鹏的比赛,在面对约旦国家二队的时候,作为替补出场的张庆鹏全面爆发,他在此役中得到了31分,而这也是他在国家队亚洲级别以上比赛的最高分。在比赛后,张庆鹏表示他对亚运会征战充满信心,“每场比赛都印象深刻,很开心。在这个团队中尽一份力,是我职业生涯的骄傲。”

  在说到后面的比赛时,张庆鹏说:“现在比赛才正式开始,希望我们大家调整心态,因为亚洲来说,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在比赛中,张庆鹏替补出场,但他随后连续三分命中,当第三个三分得手的时候,激动的张庆鹏用经典的捶胸动作来庆祝自己的得分。而在与队友的配合中,张庆鹏也显得十分默契,所以在发布会上,有人问邓华德,是否希望在再次对阵韩国队的时候派上张庆鹏,但是邓华德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在我们球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作为教练员我很幸运,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角色,没有人不喜欢这个角色。我们在今天打约旦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在昨天比赛中就故意保留张庆鹏,这样他就有足够的精神和干劲来打这场比赛,关于大唐我们也是这个初衷,也是为保留他的体力,今天他有足够的体力发挥,让我们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

  很显然,邓华德有他自己的安排,在韩国媒体赛后叫嚣中国靠裁判赢球的时候,中国队会用胜利证明谁是真正的强者。(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