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微博热议刘翔首秀:很MAN很给力 鬼脸回来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21:45
网友微博截图

    搜狐体育讯 11月22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卫冕冠军刘翔以13秒48锁定头名轻松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也引发了众多搜狐网友的关注,他们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对刘翔本届首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天刘翔首次亮相亚运会,使得广州奥体中心人气爆棚,就连没有亲临现场的广州市民都感受到了这种氛围,网友“芊芊妈妈”在微博中写到:“奥体人声鼎沸!走在小区都能感受到巨浪般的观众的声音”,并不无感慨的问到,“是田径赛本来就有气场?还是刘翔的魅力太大啦?”

  在刘翔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后,网友们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李小样”写到:“看来刘翔复活了,还不错”,更多人表现得很兴奋,“花影飘摇”写到:“激动人心啊!胜利无与伦比!”。“风吹白衬衫”则以“中国飞人,重新起航! 王者归来!”来评价刘翔的首秀。“yigezheng”认为:“刘翔的技术动作很好,比其他选手都好!很man很给力!”

  从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到现在,刘翔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部分网友对此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滨江道”表示:“今天是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吃饭时顺便看的,但还是被刘翔折服了,舒展的姿势,自信的语言,乐观的态度都是值得我学习的。我想他已经从最黑暗的时光走过来了,为他高兴,越来越觉得人生就是这样,挫折不断,看你怎么去面对!最终的成功或失败完全取决于我们自身的态度!” 网友“微笑的瞬间”写到:“刘翔,谁都记得他曾经的青春飞扬,自由自在地哼着歌,经历了很多事,沉淀下来了。”

  著名体育评论员颜晓华(https://t.sohu.com/m/192484538)则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刘翔在比赛)结束后鬼脸回来了,这很好”,显然和成绩相比,飞人重返赛场后自信和放松的心态同样重要。

  刘翔在亚运赛场人气如此之高,让网友“表面文章啦”发出了这样的疑问:“‘翔飞人’依然万众瞩目,这体现了民族的英雄主义情结?还是体现了商业价值的至高无上?”

  看了这些留言,你是否也有话要说呢?来微博上发表你的声音吧!>>

(责任编辑:张建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