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沙排综述:中国四组合全线飘红 提前揽男女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结束了四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四对组合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本届比赛沙排项目的金银牌。

  女双:黄影/岳园和薛晨/张希会师

  黄影/岳园是今天中国队四对选手中第一个登场的,她们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顺婷/塔华。在小组赛中,黄影/岳园和顺婷/塔华曾经在第一轮就有过交手,但是当时中国组合1-2惜败。今天的比赛两人吸取了小组赛的教训,以21-7和21-13连下两局,率先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另一对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她们的对手是泰国组合乍鲁尼/乌沙,尽管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薛晨/张希毕竟是获得过北京奥运会铜牌的实力派组合,最终两人以21-14和21-16连下两局,和黄影/岳园成功会师,中国队提前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

  男双:高鹏/李健和吴鹏根/徐林胤会师

  今天高鹏/李健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朝日/白鸟,其中朝日曾是日本男排主力副攻,拦网和快攻相当有威胁,白鸟则在防守上十分出色,两人曾经多次参加过世界大战,经验丰富。不过今天的比赛高鹏/李健表现非常稳健,首局以21-14拿下对手,第二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20平之后高鹏/李健表现出了更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连得两分以22-2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率先闯进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男子沙排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迎战哈萨克斯坦组合库列绍夫/雅科夫列夫,结果吴鹏根/徐林胤以21-10和21-12连下两局,成功和高鹏/李健会师,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本届亚运会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