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张文秀:首球砸地影响成绩 目标伦敦奥运夺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2日20:12
女子链球颁奖 中国选手张文秀王峥包揽冠亚军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2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田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链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2米84的成绩赢得冠军。赛后她表示金牌要献给明天过生日的家人,而自己的目标是夺得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今天自己的第一个球砸了一下地,所以后面的技术动作受到了一些影响,导致成绩不如预想的高,”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文秀表示。此前张文秀曾经预测自己的成绩会在73米、74米左右,而这次的成绩要略低一些。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曾经以74米15的成绩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73米24的亚洲纪录,并夺得冠军。张文秀表示亚运会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的演练,而自己的目标就是在两年后的伦敦拿到奥运会的金牌,“现在时间已经不是很多了,我会努力训练。”

  张文秀表示明天自己的家人将会过生日,而她会把这块金牌作为家人的生日礼物,不过她拒绝进一步透露家人的身份。(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