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杨雁盛:夺冠成绩属正常发挥 天气偏凉影响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2日20:02
广州亚运会男子撑杆跳颁奖 中国选手杨雁盛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雁盛以5米50的成绩夺得金牌,尽管这个成绩距离他的最好成绩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已经足够他夺得亚运会冠军了。

  男子撑杆跳杨雁盛是亚洲纪录保持着,同时也是多哈亚运会的铜牌得主。本赛季,杨雁盛跳出了5米75的好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不过,今天他并没有跳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对于今天的发挥,杨雁盛坦言只是比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我成绩一般都在5米60以上,今天可能天气有点偏凉,肌肉感觉有些紧,另外今天的风向也影响了最后的成绩。”

  比赛结束之后,杨雁盛也是向现场观众展现了自己激情的一面,他接过看台上扔向的一面五星红旗,披在了自己的肩上,然后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敬,看台上的广州观众异常兴奋地欢呼着,今天晚上杨雁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下一步目标就是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好成绩,因为毕竟这一次是在亚运会,还有很多国外好手等着去挑战呢。”杨雁盛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