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90后小花夺金很开心 王涵否认“郭晶晶接班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0:02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继续如火如荼进行,今天跳水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新星组合施廷懋/王涵以总分315.6分、领先第二名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黄燕仪35.7分的绝对优势夺金,日本组合中川真依/涉泽小哉芳以277.5分摘得铜牌。

  施廷懋与王涵自今年10月底开始搭档,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便夺得亚运会冠军,赛后小将王涵在开心之余更寄希望于未来,“今天前两个动作很出色,后面的自选发挥比较一般,我们两个还缺乏配合的默契度,要想提高还需要我们长时间的磨合,希望以后能跳得好。不过,能够夺得金牌还是很开心。”

  同样是来自河北队,师从李芳教练,又是女子跳板选手,年仅19岁的王涵一直以来都被人们看作是“郭晶晶接班人”,她在去年夺得罗马游泳世锦赛一米跳板铜牌,今年又收获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美国和俄罗斯站女子三米跳板单人赛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当被问到是否会成为“郭晶晶接班人”的时候,王涵否定了这一说法:“我不喜欢别人这么说,我还是更希望走自己的路。郭晶晶是一位伟大的跳水选手,我不希望被郭姐的光环笼罩,更不希望自己成为任何人,我就是我。”(裴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