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冬日娜再抛雷人问题 采访史冬鹏提“敏感话题”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2日19:37

  “大家好,我是中央电视台体育专项记者冬日那……”这句话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亚运宣传片中重复多次了。

  有人说:“有刘翔的地方,就有冬日娜。”这话一点也不夸张,今天,在广州亚运会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曾以雷人问题出名的冬日娜又成为了大家观战的焦点。

  比赛中,刘翔以13秒50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赛后开心的他主动跑向采访区,接受冬日娜的采访。对刘翔的访问,冬日娜的问题还算中规中矩,她提了三个问题,分别是“六个月之后第一次回到跑道,感觉怎么样?”、“预赛就是遵照一个感觉,这也是你的一个福地,观众也非常热情”、“决赛有一个什么期待?”。

  随后,在第二小组出场的史冬鹏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同样晋级决赛,冬日娜却再次“放箭”——以前,她曾经在镜头前对史冬鹏说:“没关系,这次跑进决赛也是你的一个突破,上一次你都没进第二轮。”、“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了。”、“全场观众给你的掌声和刘翔一样多,你作何感想?”……

  今天,冬日娜问史冬鹏的第一个问题是:“第一枪有人抢跑,是否影响到到你的起跑?”

  史冬鹏说:“有点影响到吧,感觉今天有一点紧,技术发挥不太好,成绩也不太好。”

  但随后的问题,冬日那却始终离不开关于刘翔,当着大史的面一次次重复“刘翔今天跑了13秒48!刘翔的成绩那么好!”

  无言以对的大史,只能说:“决赛看发挥吧,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