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韩国雪藏主力中国获胜 陈楠:我们主打团队配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19:36

  中韩大战,在男篮76比66战胜韩国队后,女篮在今天下午也迎来了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果中国女篮72比64韩国队,赛后,发挥最好的陈楠表示:“我对我的表现还有整个队伍的表现很满意。刚开始打得有点及早,但是调整之后就越来越好困了。我们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放逐了韩国队的外线。”

  对于韩国队雪藏了何恩珠、对中国队是否有影响的时候,陈楠说:“没有,她没有上场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的得分能力取决于团队合作,并不是靠我一个人完成的。我的队友传给我很多球。即使他们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我也可以通过队友的配合来得分。”

  在比赛中,关馨给了陈楠很大的支持,陈楠说:“她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做得很好,为我们今天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最后,陈楠谈到了韩国队的表现,虽然对手雪藏对手,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全队更加有信心,陈楠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信心,对韩国队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比赛中,中国女篮沿用了苗立杰、陈楠、张帆、张晗兰和高颂的首发,韩国女篮只有两节时间来与中国真正抗衡,随后就开始演练阵容,而中国队也在延续自己的战术演练,本场比赛中,陈楠拿下29分12个篮板。(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