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开赛 中国队全面告捷进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19:34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第16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22日开赛,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皮划艇静水运动员开始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展开角逐。中国选手在22日进行的预赛中表现抢眼,顺利晋级所有参赛项目的决赛。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共设12个项目的比赛。由于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和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参赛艇数较少,因此不设预赛和半决赛,所有报名参赛队伍直接参加决赛。其他10项比赛的选手均分两组进行预赛。预赛两个小组的前3名直接晋级决赛,余下第4至第7名及成绩较好的第8名参加半决赛,角逐每个项目另外3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中国选手在7个项目上以小组预赛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显示出强大的竞争优势。

  22日皮划艇静水赛场出现4起运动员翻船落水的意外事故,不过落水运动员都有惊无险地被救起。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女子500米双人皮艇预赛中,蒙古国选手威占·哉甸、蒙古国组合巴勒丹贡布·普列布苏伦/干呼亚格·额尔敦布勒干、中国澳门组合梁慧婵/杨佩冰在比赛中翻船落水,而蒙古国选手额尔德尼巴特·呼兰则在女子500米单人皮艇预赛开赛前调整艇位时翻船落水。这几位选手很快被拉到救生船上,但她们均无法完成比赛,只能遗憾地离开亚运赛场。(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