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黄珊汕力压何雯娜蹦床摘金 小将董栋为男队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19:15
 11月21日上午,广州亚运会蹦床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中国女子选手黄珊汕以总分41.40摘得金牌,何雯娜总分40.90获得银牌。 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11月21日上午,广州亚运会蹦床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中国女子选手黄珊汕以总分41.40摘得金牌,何雯娜总分40.90获得银牌。 中新社记者 金硕/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蹦床项目决出两枚金牌。卫冕冠军、老将黄珊汕力压北京奥运金牌得主何雯娜夺魁,而男子项目的金牌则花落中国年轻选手董栋。

  在率先开始的女子比赛中,第三个登场的黄珊汕状态出色,发挥稳定,获得了26.4的完成分和15.0的难度分,以41.4的总分力压之前登场的乌兹别克斯坦和日本选手。而何雯娜则在十个动作结束之后,以40.9的总分屈居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何雯娜仅收获银牌,但她在动作完成分上获得了26.7分,高出队友0.3分,只是在难度分上逊于黄珊汕。用何雯娜的话说,自己此番是充任了“双保险”的角色。

  谈到能够成功卫冕,黄珊汕显得非常开心。“相当的高兴,”黄珊汕说,“中国队内竞争非常激烈,谁都有夺冠的实力。说实在的,这次能来参加亚运会,我就觉得很幸运。”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决赛中,同样是两位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21岁的小将董栋得到了44.50的超高评分获得金牌,而另外一位22岁的选手涂潇则以43.80分摘走银牌。日本选手外村哲也、乌兹别克斯坦女将基尔科分获蹦床男女项目的铜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