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韩国射箭主帅:队员都有压力 没有“逆转秘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19:11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时隔一天,韩国队在广州亚运会射箭项目上再次逆转了中国队,韩国男队主教练金圣勳赛后一脸无辜地说:“真的没有(逆转的)秘密。如果有,那真的就是秘密了,因为那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在当日的男子射箭团体决赛中,整体实力更强的韩国人一度落后于平均年龄只有20岁出头的中国队,但在最后一轮里,他们顶住压力的能力明显要强于中国队。前三箭韩国人射得并不好,即使如此,随后出场的中国队也没能保持前三轮的水平,三箭过后比对手还少一环,这使得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要由最后三支箭来定输赢。

  回想起前一天韩国女队在进入第二次加时赛的三个10环,多少能了解韩国队临阵不惊的程度。在中国男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后,韩国人三箭28环,中国小将戴小祥却“崩盘”般地射出一个6环。

  面对记者“逆转秘诀”的提问,金圣勳显得很无辜,他说:“其实只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如果说要加点什么,那就是运气。至于秘密,真的没有秘密。”仿佛怕大家不相信,他又加上一句说:“如果有,那真的就是秘密了,因为那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不过,中国队还是认为对方赢在经验、心理和对关键箭的把握上。在他们看来,这些是目前年轻的中国队最需要补强的“短板”。中国队总教练田渝陵告诉记者:“韩国队很优秀,但他们一样会有压力。现在看如何在压力下射好,是我们下面要进一步提高的地方。”(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