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汤晓茵直言获400米第6已尽力 老伤复发影响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2日18: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决赛中,参加比赛的两名中国选手分别位居第六名和第七名,最终无缘奖牌。

  今天有汤晓茵和陈琳两名选手晋级决赛,发令枪响后,第一道的汤晓茵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在前两个弯道过后都没有被甩开,不过250米之后逐渐体能不支落后,最后50米她竭尽全力还是依然只获得了第6名的成绩。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不过赛后汤晓茵依然表示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今天感觉有些疲劳,在反应上显得比较慢,起跑不是很好,不过今天的比赛还是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能够进决赛已经不错了,这会让我在今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谈到今天的发挥,汤晓茵表示对结果感到遗憾,因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过她也告诉记者,在400米这个项目上,失利没有任何借口,“因为这个项目本来就不是中国人的强项,长期成绩不好,我们需要去追赶对手。”

  记者看到汤晓茵的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她表示这是因为去年8月份受伤之后,到目前依然还有疼痛感觉,“属于老伤复发,所以绷紧一点防止出现疼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