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现场:用速度说话刘翔完美 冲线后又见招牌鬼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2日18:43

视频:刘翔13秒48进决赛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男子110米栏预赛比赛中,卫冕冠军刘翔在最后收力的情况下以13.48秒锁定头名轻松晋级决赛。社区话题:13秒48 一个熟悉的刘翔回来了>> 

  18点03分,刘翔身着印有五星国旗和CHINA字样的白色长衫,黑色运动裤,穿着蓝色运动鞋,背着印有056号的双肩挎背包入场。在列队入场时刘翔时不时向发出欢呼声的观众挥手致意,显得异常自信。

  在抵达出发位置后,刘翔首先坐在地上换了跑鞋并脱下了白色外套,着起到保温作用印有“用速度说话”的黑色体恤开始赛前准备,并看着跨栏短暂沉思。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连续两次试起跑器的刘翔试着跨了两个栏架,并且到外道练习了两次加速跑。

  在热身完毕后,刘翔坐在道次标示桩上稍作休息。由于今天广州天气多云,比赛时气温仅为16度,因此刘翔又将白色长袖衫穿上保温。比赛开始前3分钟,刘翔又向着旁边热情的观众挥了挥手。在换上比赛服后,刘翔击掌为自己打气,并用手拉扯衣服吊带凸显鲜艳的五星红旗,并在现场主持人介绍到自己时高举双臂。

  比赛第一枪开始后,起跑虽然稍稍落后的刘翔前三栏冲击有力,很快确立优势,并且依靠强有力的途中跑确立优势,在最后两个栏收力情况下轻松率先冲线毫无悬念的锁定小组头名。在跑出13.48秒的成绩后,刘翔显得异常轻松,面对镜头伸出食指做了一下鬼脸。然后在接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后退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自信重回刘翔脸上

与史冬鹏一起热身

冬日娜补妆候刘翔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