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华台北再添一金 庄佳容称大陆是夺金“福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7:59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张羽)在22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决赛上,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2比0击败队友张凯贞、谢淑薇,获得冠军,为中华台北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庄佳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在亚运赛场上夺金真的很开心,大陆是“福地”。

  “很开心能够赢得比赛,金银牌都是自己人拿,真的蛮开心。”由于詹咏然还将参加随后进行的混双决赛,所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庄佳容成了冠军组合的“代言人”。

  “这场比赛是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对手是自己人,所以内心比较挣扎,感觉不一样。而在场上就是单纯想着把球打好。”庄佳容说。

  中华台北另一对“姐妹花”张凯贞、谢淑薇是首次搭档双打比赛,不过她们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与中国“金花”彭帅、晏紫苦战至“超级抢十”最终拿下,提前确保金牌在手。

  “女子部分最大的对手就是中国队。”中华台北队总教练连玉辉表示,在双打方面,中华台北世界排名较高,而郑洁因伤没有出战本次比赛对中华台北有利,能够拿下金银牌很为她们开心。

  谈到在大陆比赛的感受时,庄佳容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来大陆比赛的时候总是很开心,本次比赛的衣服还得到大陆企业的赞助,大陆是‘福地’”。(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