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中国包揽蹦床项目2金2银 日选手带伤上阵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2日17:02
广州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 黄珊汕夺冠何雯娜银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16届亚运会蹦床比赛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中进行,今天进行有男子蹦床和女子蹦床两场决赛,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决赛中,黄珊汕最终赢得金牌,08北京奥运蹦床项目冠军何雯娜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埃卡特里娜-基尔科获得铜牌。男子项目中中国选手再次包揽冠亚军, 而获得铜牌的日本选手的表现让人感动。

  在女子项目结束之后,男子蹦床的决赛也继续进行。在赛前的热身中,就能看到日本选手外村哲也动作有些僵硬,特别是走下蹦床时,甚至不能随意走下台去。在决赛中,他排在第5个出场。在决赛中上场后,他却是表现的非常出色,一套动作下来,他以42.40排在第一,虽然在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董栋拿下44.50分,涂潇拿下43.80分分别拿下冠亚军,但是他依旧拿下了铜牌。

  在决赛中完成自己动作后,他再次动作僵硬的走下蹦床区,看得出,他的伤病非常严重,回到运动员休息区,教练也立刻拿出了冰袋为他提供简单的伤势处理。(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