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海南省选手21日领奖 马福来:我们技术还有缺陷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1月22日16:54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男子帆船470级比赛昨日下午在广东汕尾市举行了颁奖典礼。我省著名运动员王伟东/邓道坤登上第二名的领奖台,戴上了他们首次获得的亚运会银牌。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高级体校了解到,除国家奖励外,我省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如何对获奖选手进行奖励。记者 刘伟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正在广东汕尾参加亚运会男子帆船470级颁奖仪式的海南省帆船帆板队主教练马福来。马福来说,此次我省选手没能打破我国24年未获该项目金牌的现状,不得不让他们再次反思。“我们的选手技术还不够全面,大风天表现好,小风天无能为力,这就是我省选手的现状。”

   颁奖结束后,我省名将王伟东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我们知道拿奖牌是没问题的,目标肯定是金牌,和冠军擦肩而过让我们觉得有些美中不足。虽然获得了银牌也很高兴,但心中总有不少遗憾”。

   针对一些外地媒体误报我省选手夺得男子帆船470级金牌的消息,马福来也一笑了之。他表示,“感谢媒体对我们关注,他们可能是只看到了我省选手跑了六轮第一以及最后三轮连续第一才误报结果的,希望借海南本地媒体予以澄清。”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