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韩男篮巅峰对决 河升镇表现不佳原是只是幌子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6:48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21日电(记者彭青)2分34秒,这就是昨晚中韩之战中,韩国高中锋河升镇的出场时间。2投0中,1个篮板1次失误,这就是他的全部技术统计——很显然,在这次比赛中,河升镇只是个幌子而已,韩国队真正的内线攻击手,是7号金周成和14号李胜俊。

  前几场比赛,河升镇上场时基本就是死守内线,有这样一个高中锋在,不少人以为多少会影响中国队球员的心理——一年前的亚锦赛,易建联面对伊朗队高中锋哈达迪的“老虎不出洞”,就没了主意。以河升镇的身高和体重来说,也只有唐正东能够扛住他,所以前一天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很多记者都围住了大唐,让他谈谈如何防守河升镇。

  没想到今晚比赛中,河升镇完全没有发挥出作用,他上场反而是中国队发挥最好的一段时间,打出一波13比0的得分高潮,那之后中国队就再未落后过。没有了河升镇的牵制,韩国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金周成和李胜俊身上,两人虽然加起来得到31分,但是韩国队的外线却几乎被防死,只靠一条腿走路的“太极虎”显然无力回天。

  看得出来,韩国队对于失利并不在意,因为这只是一场小组赛而已,主教练俞载学更是将表现出色的李胜俊和李圭燮雪藏了起来,“他们拥有很好的国际大赛经验,中国队对他们也是非常了解,不让他上,是我故意的。”赛后,他甚至在混合区内和韩国记者谈笑风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