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女子双人三米板中国火速摘金 王涵:仅搭档一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6:43

  中新社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高凯)“虽然夺冠,但我们自选动作的发挥算不上好。”刚刚搭档了一个月左右的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今天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拿下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跳水金牌,她俩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中国跳水“梦之队”此番广州亚运在亮相之战中推出了不同以往的“差异型”组合——同为19岁的施廷懋和王涵,一个短发,一个长发;一个内向腼腆,一个谈吐大方;甚至在身高方面,她们也不像“梦之队”以往推出的双人组合那样相近协调,两人相差了7公分。

  王涵介绍说,“我们两个应该是在10月北京的大奖赛以后才开始配对的,所以在默契程度上还需要很多的努力。今天的比赛,前两个规定动作我觉得挺完美,但后面的三个自选动作就差远了。”

  尽管发挥不尽完美,但这对中国队刚刚推出的组合还是在首次参加的国际大赛中赢得了金牌。此番广州,她们完成了“梦之队”的亮相表演,以315.60的总成绩最终夺冠,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与之差距仅为7.80分,日本选手位列第三。

  接下来的比赛中,施廷懋还将参加三米板的个人赛,她坦言将全力以赴,希望在首个大赛中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