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评分:陈楠小组赛完美10分 唯老将陈晓丽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11月22日16:17
陈楠爆发砍29分12板 中国女篮擒韩国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女篮迎在亚运女篮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老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2-64战胜韩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三场小组赛中,三名老将陈楠、苗立杰和卞兰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尤其以陈楠的表现堪称完美,而陈晓丽的表现则让人失望,小将中高颂的表现最为出色。

  首场比赛,中国队以107-39轻取实力不强的印度队,第二场比赛中国女篮又以98-43战胜第二个对手泰国,两战均以屠杀结束。而在小组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也让我们用数据来解读下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

  陈楠(10分):虽然从数据上来看,前两场小组赛陈楠的数据并不是十分完美,首战12分9个篮板,次战泰国的发挥稍微逊色,只拿到9分和4个篮板,不过这4个篮板球都是在前场抢到的。最后一战韩国队,陈楠奉献了29分和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为自己的小组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馨(9分):首场小组赛,关馨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第二场比赛关馨的发挥稍有逊色,但是还是拿到7分和5个篮板。最后一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和陈楠交相辉映的则换成了关馨,9分和13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关馨又打出一次现象级表现。

  苗立杰(8.5分):首战印度,苗立杰虽然只得到8分,但是贡献了5次抢断和3次助攻,唯一不足的是3分球,7投仅仅2中。与泰国的比赛,苗立杰的得分终于上双,拿到12分和2次抢断。最终一战死磕韩国,苗立杰虽然只贡献了6分,但是5次助攻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

  卞兰(8分):重新归队的卞兰,首战印度替补出场,只得到6分,但是助攻次数达到4次,第二场与泰国的比赛,卞兰终于恢复了状态,得到11分,但是外线三次出手,全部脱靶。小组赛最后一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卞兰依旧在恢复她的状态,7分4篮板4助攻,助中国队力克韩国。

  高颂(7分):小将高颂在前两场小组赛发挥都十分出色,尤其第一场小组赛,首发出场的高颂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4分和5个篮板球,第二场对阵泰国,也得到7分个4个篮板。前两场发挥出色的高颂在最后一战仅命中1个3分球,但是出场时间也被限制在6分半钟。

  张晗兰(6.5分):第一场比赛,张晗兰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拿到6分的同时助攻5次,第二场首发的张晗兰,在得分端的贡献依旧不是很好,只得到7分,但是贡献5个篮板和2次助攻。首发出战韩国的张晗兰在最后一场发挥不佳,只得到3分和3个篮板,小组收官没有打出一场漂亮比赛。

  马增玉(6.5分):首场比赛得到9分,第二场仍是替补的情况下,得到6分,最后一战与韩国队,马增玉的表现依旧中规中矩,7分和4个篮板。

  张帆(6分):首场首发出场,仅仅得到2分,第二场同样首发出场,但是发挥同样不佳,仅得到4分和5个篮板。最后一场与韩国队,张帆的状态有所回升,6分5个篮板,给淘汰赛开了一个好头。

  刘丹(6分):首战印度7分3篮板,次战泰国,外线2次出手全部命中,拿到12分外加4个篮板。2分,却失误3次,刘丹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没能给自己小组赛不错的表现完美收尾。

  张伟(6分):张伟第一场比赛的发挥十分出色,外线3次出手全中,拿到13分,但是第二场比赛的得分就急剧下降到6分,状态保持得不是很好,最后一场对阵韩国未能出场。

  丁园(6分):第一场小组赛首发出战拿到10分,第二场替补出战,贡献7分和3次抢断,第三场与韩国队没任何发挥。

  陈晓丽(5分):老将陈晓丽的前两场小组赛发挥不是十分出色,第一场只得到4分,第二场发挥稍有起色,拿到10分。最后一战,上场42秒,没任何发挥,老将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