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华台北揽网球女双金银牌 詹咏然/庄佳容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11月22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决赛展开争夺,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对阵另外一对中华台北组合、3号种子张凯贞/谢淑薇,上演德比战,最终詹咏然/庄佳容以7-5/6-3耗时80分钟击败张凯贞/谢淑薇夺得金牌。

  在半决赛中,詹咏然/庄佳容以2-1淘汰了韩国组合金昭贞/李珍雅,而张凯贞/谢淑薇则是淘汰了中国金花组合彭帅/晏紫,这样两对中华台北组合会师决赛,为中华台北代表团锁定了一枚金牌和银牌。

  首盘比赛中,张凯贞/谢淑薇在前两局以2-0取得领先,但是随后詹咏然/庄佳容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2-2平,两对组合在前四局战平。此后两对组合展开激烈争夺分别拿下发球局,又各自送给对手一个破发,比分战至5-5平,詹咏然/庄佳容在第11局轻松保发,并在第12局成功破发,从而以7-5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詹咏然/庄佳容在前三局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张凯贞/谢淑薇顺利保发,并拿下随后的两局,将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詹咏然/庄佳容顺利保住发球局,第八局詹咏然/庄佳容又轻松破发,关键的第九局詹咏然/庄佳容轻松保发,从而以6-3顺利拿下这一盘,以2-0击败队友夺得女双金牌。(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