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男佩团体决赛再遇韩国 仲满王敬之捍卫荣誉一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14:05

  今天,广州亚运会击剑比赛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佩剑男子团体半决赛已经结束,中国和老对手韩国将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亚运会击剑项目共设12枚金牌,在已经产生的8枚金牌中,中国队获得女子重剑个人和女子佩剑团体两项冠军,其余6枚均被韩国队收入囊中。

  此前进行的佩剑男子个人赛中,奥运冠军仲满和世界冠军王敬之携手出战,但遗憾失金,冠军被韩国选手具本佶获得。今天进行的男子团体佩剑中,中国队派出的是仲满、王敬之,以及刘晓和蒋律科,中国队先是在1/4决赛中遇到印度队,中国实力更胜一筹,以45胜21负淘汰对手。半决赛对阵日本队,三位中国剑客从一开始便压住对手,并以45胜19负轻松战胜日本,晋级决赛。“今天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感觉很兴奋!”赛后,王敬之坦言,“日本队也发挥了水平,但他们太紧张了。”

  韩国队由个人赛冠军具本佶领衔参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沙特,结果韩国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以45胜18负将其淘汰。半决赛中,韩国遭遇到哈萨克斯坦,双方开始的争夺较为激烈,但韩国队逐渐占据了主动,最终以45胜33负击败沙特。

  今天晚上,广州大学体育馆将再次上演中韩大战,仲满、王敬之、刘晓、蒋律科将为捍卫中国击剑荣誉而战。(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