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沙排宝贝每天只睡三小时 晚上上网疯找自己照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3:44

    搜狐体育讯 这几天,在沙排赛场输掉比赛的所有队员,几乎无一例外地把原因归结为:沙排宝贝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就连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家二少霍启刚都赞叹,“她们太靓了。”

  记者获悉,这些沙排宝贝,其实就是东莞球迷熟悉的“舞时尚”篮球宝贝。她们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有幸成为了沙排比赛的拉拉队。队长雪儿告诉记者,亚运会与奥运会最大不同是,大家都很轻松,就像参加一个派对。

  都是美丽惹的“祸”

  连日来,大批运动员、官员和记者都“迷恋”舞时尚,纷纷要求拍照。赛前,舞时尚成了专业的模特,一拍就要拍上近2个小时,这比她们在赛场上展示还要耗费体力。雪儿说这种情景在奥运会上根本不可能发生,“奥运会时,是我们请求与他们拍照,现在反过来了,都是他们请求和我们拍照。”

  反客为主,舞时尚成了主角,但这也成了不少队员输球的“借口”。印尼选手马赫福兹就开玩笑地说,“输球就是因为宝贝,我们分心了。”这个说法得到了也门男队、菲律宾男队等的一致“认同”。关于美丽“惹祸”,雪儿开心地笑个不停,不过她认为男选手们既然喜欢,就应该表现得更加开放。“他们太害羞,特别是队员和官员,想和我们合影都不敢主动过来,还要通过场馆工作人员询问,显得好腼腆。”雪儿表示。

  “宝贝”每天只睡3小时

  玩笑归玩笑,美丽的背后,很少人知道舞时尚的辛酸,她们每天只睡3个小时,只能在接近4小时的行车路程中补眠,由于证件办理出现小问题无法轮换,不少人还得带病上场。

  “虽然辛苦,但是很值,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争着上网找自己的照片,谈论哪张拍得漂亮,哪张姿态不够美。这也是亚运会带给我们的巨大认同感。”雪儿说。

  CBA新赛季将重归“正业”

  亚运会结束后,舞时尚将为新赛季CBA做最后的备战,雪儿说那才是她们的“正业”。

  “新赛季我们安排了许多创新的项目,比如在舞蹈中增加了武术套路,还有不少互动环节。”雪儿说的互动环节,包括针对每一个宏远男篮球员设计的舞蹈,然后让观众猜猜刚才她们“跳”的是谁。除此以外,舞时尚还将首次“舞”至观众看台,近距离与广大球迷“亲密接触”,其中“休战”了一个赛季的真真,将正式复出。

  “我们还有许多神秘的环节,具体内容现在保密。”雪儿神秘地眨了眨眼。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