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前瞻:朝鲜男篮期盼搭末班车 B组头名竞争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22日1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全部展开,这也是最为精彩的一轮,因为这轮将决出最后8支晋级的球队,中国队有望以不败战绩晋级八强,B组的小组第一的产生相对复杂一些,如伊朗击败卡塔尔的话,日本队将小组第一,反之,卡塔尔将获得第一。

  朝鲜-乌兹别克斯坦(19:15 英东体育馆)

  在上轮比赛,神秘之师朝鲜队终于在蒙古队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讲非常关键。如果在本轮对阵四连败的乌兹别克斯坦,他们仍然能够取得胜利的话,那么他们非常有希望晋级八强。蒙古队在本轮将迎战劲旅韩国队,他们获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朝鲜队的对手则是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能够战胜对手的话,那么朝鲜队将以2胜3负的战绩取得小组第四,从而获得晋级八强的机会。所以说,能否出线,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朝鲜队手中。

  卡塔尔-伊朗(19:15 黄埔中心体育馆)

  这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在上轮,卡塔尔以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日本队,此役非常关键,此前,日本、卡塔尔和伊朗都获得3胜1负的战绩,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影响谁是B组小组第一。日本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鱼腩球队印度队,根据胜负关系,本轮只要卡塔尔战胜伊朗,那么卡塔尔就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如果伊朗击败卡塔尔的话,那么日本队就将小组第一出线,因为日本队之前曾经战胜过伊朗。

  蒙古-韩国(21:30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因为双方的实力悬殊太大,如果朝鲜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蒙古队将淘汰出局。如果朝鲜队失利,蒙古队同样失利的话,那情况就将更加复杂,但是,如果蒙古队想进八强的话,首先要寄托于朝鲜输球,随后还要战胜韩国,这样才会有希望。

  印度-日本(21:30 黄埔体育中心)

  遭遇四连败的印度队已经提前出局,所以这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已经无关紧要。目前日本队暂列小组第一,如果伊朗击败卡塔尔的话,那么日本队就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同时还避免过早与东道主中国队相遇,所以说,要想避开东道主,日本队还要看别的球队的脸色。

  菲律宾-中华台北(21:30 英东体育馆)

  这场比赛也非常关键,他将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其实回顾一下中华台北前面的四场比赛,他们本届亚运会打得非常不错,但是运气差了点,都是被对手险胜的。本轮对阵菲律宾,多少有些难度,此前中华台北仅获一场胜利,而菲律宾获得2胜2负的战绩,从心理上来看,菲律宾占上风,如果中华台北队能够拿下菲律宾的话,那他们将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