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双多向飞碟射击团体摘金 潘强得青岛亚运第八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1:16

  连续7天,青岛健儿在广州亚运会上均有金牌入账!昨天上午,在男子双多向飞碟射击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25岁的青岛小伙潘强打出143中的全场最佳成绩,其队友莫俊杰和胡斌渊则分别打出136中和135中。凭借414中的总成绩,中国队以领先第二名科威特运动员队7中的绝对优势收获团体金牌。潘强的这枚金牌,是青岛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收获的第八枚金牌。在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曾在2010年飞碟射击世界杯英国站比赛中打出平世界纪录的147中的潘强表现出不俗状态,三组比赛分别打出47中、49中和47中,不仅为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立下赫赫战功,还以领先第二名4中的巨大优势跻身下午的个人决赛,一日豪夺两金的前景一片大好。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个人决赛中,潘强鬼使神差地表现失常,50发子弹射出后,他只射中了38个碟靶,排名降至并列第三,不得不与其他两名选手通过“突然死亡式”的加赛来争夺铜牌。加赛中,潘强的状态依旧低迷,前两枪便射丢一个碟靶,将铜牌拱手让出。潘强在决赛中打出的38中的单组成绩堪称业余,在参加该项目资格赛和决赛的33位选手打出的105组成绩中,这一成绩仅排在倒数第十,位列前15名的其他运动员所打出的最差单组成绩,也有42中之多。

  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印度名将龙詹·索迪凭借决赛中打出的47中,以186中的总成绩获得个人冠军,阿联酋王子朱马·马克图姆以182中夺得银牌,卡塔尔选手哈马德·马里通过多轮加赛力克来自科威特的费海德·迪哈尼,摘走铜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