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其他动态

伊朗体育进步神速揭秘 副总统赴主新闻中心打气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2日08:42

  今天1时左右,伊朗副总统、伊朗国家体育组织主席阿里·赛义德鲁来到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文字记者工作间看望伊朗记者,他表示,对伊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很满意。目前伊朗排在金牌榜第四名,这也是该国参加亚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阿里希望伊朗男足和男排都能夺得金牌。随后,在伊朗体育组织的官方网站上,记者查到了阿里副总统讲话的原文。他说:“教育组织理应提供全民参与锻炼和体育活动的条件,我们应该致力于提高全民体质和锻炼热情,争取获得最大的进步。”

  伊朗一家杂志社的主编梅萨姆·扎马那巴迪认为,伊朗体育进步的原因,主要在于国内体育改革和管理创新,尤其是体育部门加强了同传媒的沟通,“体育宣传的力度增强了很多,全民参与,全民关注,所以发展得很好。”

  今晚,伊朗代表团在摔跤比赛上再获两枚金牌,守住了金牌榜第四的位置。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