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伤病来袭白雪万米失利 田管中心因刘翔先例紧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2日08:28

  因去年柏林世锦赛夺冠而被誉为“白雪公主”的女子长跑选手白雪,今晚在女子万米比赛中为脚伤所累,最终排名第八。

  “我今天发挥得很差。”白雪在赛后说,“后半程我的速度上不去了,结果虽然让人失望,但我还是要注意保护跟腱。”

  白雪的跟腱在3个月前的训练中受伤,以后的训练就一直无法保持强度。据记者了解,田管中心已请医疗专家组来广州为白雪会诊。有专家表示,白雪跟腱的伤势虽未达到必须做手术的程度,但“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可能会出大问题”。

  刘翔的前车之鉴让田管中心国管部极为紧张,国管部作出了“如果伤势不允许参赛,队里就别让白雪冒险”的决定。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