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印度超级黑马夺万米冠军 白雪受困脚伤仅获第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2日01:48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开赛之前,有消息称白雪可能因脚踝的伤势无缘亚运会。她依然选择出战,但成绩不尽如人意。昨日,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白雪仅排名第八。她也承认,脚踝的伤势对自己还是有一定影响。

  亚运之前,白雪脚踝受伤。曾为刘翔做手术的训练师,特意来到广州为她诊治。接受了治疗后,白雪出现在昨日的赛场上。谈到比赛结果,白雪难掩失望之情,“这段时间一直有伤,跟腱有反应,所以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速度受到了影响。”

  日本的两名选手福士加代子和吉本光实力强劲,前者是卫冕冠军。但比赛的过程出人意料。最后时刻,印度的斯里达兰和劳特杀出重围,率先撞线,爆出冷门。对于这个局面,白雪也始料未及,“我一直以为日本选手会夺冠,她们以往成绩更好,但印度选手今天发挥更出色。”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