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谈女友一脸幸福 林丹:她伴我从雅典到北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01:07
  11月21日,天河体育馆举行2010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国林丹对阵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图为林丹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 卢岩) “好容易放松一下,现在你又让我紧张了,”在被问及与女友谢杏芳的婚期时,林丹不见了脸上的霸气,反倒像个害羞的男生。

  自从2004年面对全世界“一吻定情”以来,林丹和谢杏芳成为了中国体坛的“神雕侠侣”。亚运夺冠之后,外界对林丹的“个人问题”显得更为关注。

  “广州是谢杏芳的家乡,你打算什么时候迎娶她,会不会用金牌求婚?”记者直截了当的提问让林丹稍显手足无措。

  “这个问题确实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林丹摸了摸头,一连用了三个非常,“当我做出决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我会非常认真的对待结婚这个事情。”

  今天的“林李大战”,一袭白衣的谢杏芳就坐在场边为男友加油。而谈及女友的林丹感慨之余,更是一脸幸福。“谢杏芳一路上一直陪伴着我,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从雅典到北京,”他说,“和她在一起我很开心,她的性格比较适合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