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日本花游主帅:队员腿部力量不够 近期要破9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2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组合决赛在佛山世纪莲跳水馆举行。夺得银牌的日本队主教练在赛后表示,日本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腿部力量仍需强化,以及整体动作仍需更加干净利落。

  没有拿到金牌,这让日本队主教练花牟礼雅美有些失望,对于日本队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她表示:“主要是腿部力量以及动作的干净利落这两方面,此外,动作是否标准也非常重要。”在谈到今后要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时,她说:“首先,每位选手都必须提升自己的实力,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潜能,然后把每个人拧成一股绳。还有就是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谈到日本队现在在亚洲所处的地位时,花牟礼雅美表示:“正如今天的比赛成绩所表明的那样,日本现在处于第二位,不过我们会努力赶超,我们的近期目标是使分数突破95分。”尽管没有获得金牌,但花牟礼雅美认为收获依然很大,“我想这次的收获主要是选手们能全神贯注地进行比赛地进行比赛了,这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搜狐体育 林孜)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