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手球 > 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时隔12年胜朝鲜 队员赞主教练策略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2日0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1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预赛B组又结束一场争夺,中国队以26-21击败朝鲜队,这是时隔12年中朝两队的再次相遇。赛后,中国队教练王心东表示,为了这场比赛,球队上下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在赛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已经有12年没有和朝鲜队交过手了,朝鲜队绝不是一支弱队,我很高兴能战胜她们。”对于取胜的原因,王心东说:“首先,我们的赛前准备很充分,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其次,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大家团结协作,拿下了了比赛。”

  左后卫王莎莎在赛后说:“我们之前休整了两天,所以今天感觉进入状态有点儿慢,总体来说,我们的实力比朝鲜队要强。”对于下一场,“我们今天打得不错,但也错失了一些不该射失的机会,我们应该在射门上加强练习。”对于对手的表现,“她们打得很顽强,跟上次打日本队时比起来有进步。”

  同样是左后卫的李兵说:“我们今天全队都打得非常好。赛前,教练根据朝鲜队的特点,制定了一些防守策略,这对今天的比赛很有效果。”谈到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李兵说:“我们会尽全力将教练的策略运用到实践中,我相信我们会打败日本队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