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林李都是我学习对象 半决赛输球没有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1日2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1日广州报道) 北京奥运会陈金就是拿的铜牌,亚运会上他又拿了一个第三名,赛后陈金显得有点落寞,他说:“能获得铜牌也是一种激励吧,看到了自己跟一流高手的差距。”

  陈金世锦赛上拿到了冠军,但是亚运会半决赛他却不敌李宗伟,陈金赛后说:“能获得铜牌也是一种鼓励,自己跟李宗伟,林丹相比,还是欠缺一些耐心,也包括临场应变能力,他们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林丹今天拿到金牌是实力的体现,我要恭喜他。”

  奥运会第三名,亚运会第三名,陈金觉得很遗憾,他说:“奥运会第三,亚运会第三,我当然想拿第一了。输了确实有遗憾,队里的目标是会师决赛,但是半决赛输球没有输人,确实昨天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球路,线路都有很大的进步,我看到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我感谢林丹,捍卫了羽毛球队的荣誉。”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