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韩媒:男篮令人伤心的失败 倒在万里长城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1日23:28
韩国媒体截屏
韩国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76-66,中国男篮以10分的优势战胜韩国队,喜获四连胜的同时基本锁定小组头名,而韩国队三连胜就此终结遭遇小组首败。赛后韩国媒体对这场失利也显得非常难过。

  朝鲜体育:倒在万里长城前

  韩国媒体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还显得信心十足,其中有媒体撰文称“突破万里长城的机会就在今晚”,看得出韩国人在赛前还是很渴望这场胜利的。不过比赛过程并没有沿着韩国人的预期前进,赛后朝鲜体育对中国队的表现无可奈何:“我们再一次倒在了万里长城的面前”。

  OSEN:这是一场令人伤心的失败 信心不足酿苦果

  广州亚运会韩国队遭遇了第一场失败,第一节比赛,韩国队独特的防御和得分让中国队防不胜防,对于曾经打过NBA比赛的中国老将王治郅,韩国做的很成功,因此第一节结束,韩国队22-19领先。但是韩国并没有将这个成果坚持下去,韩国队在短时间内出现了可怕的失误,最终无缘胜利。而中国队方面,孙悦的19分是最高,他投中四个三分也证明了他三分球提高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