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小将自称进攻无绝对实力 还需向老大姐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1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1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女排小组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中国女排面对弱旅蒙古,以3比0轻取对手。今天被委以重任的小将杨婕在赛后表示,“还要向老队员学习,进攻没有绝对实力。”

  李娟作为主攻只打了一会,就被换下场。李娟赛后说,“今天主要为了明天和泰国的比赛做准备,打好基础,我打了一会就下来了。大家处于疲劳状态,亚运会任务比较重,我们每个人都会克服困难,坚持到最后。”

  对于中国女排而言,小组赛击败韩国没有太多意义,只是会让队员在自信心上提升一些。今天与蒙古,明天与泰国的比赛只是让女排找到节奏,最终的目标无疑是决赛中与韩国相遇,两队针尖对麦芒的进行一场较量。

  今天比赛俞觉敏的思路就是锻炼新人,杨婕也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杨婕在赛后说,“我们主要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以赛代练,我今天的表现还没达到平常训练的水平,尤其是进攻中。”

  上场比赛李娟上场后在接一传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一传有失误是正常,主要是看怎么接好后面的球。”杨婕说。今天杨婕得到14分,成为全队的得分王,杨婕表示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主要向老队员以及其他队好的一传和进攻多学习,比如技巧和临场应变,我在进攻上的问题最大,没有绝对实力,今天的表现只是对手稍微差一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