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2-4不敌香港名将傅家俊 丢三连冠丁俊晖直喊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21日22:20

  广州11月20日讯 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决赛今天展开争夺,经过六局的决斗,我国选手丁俊晖2: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无缘冠军。第六局中,傅家俊在大比分领先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原本有机会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是遗憾的是他未能把握机会,错失最后的救命稻草,最终输掉这局无缘亚运三连冠。

  尽管只有23岁,但丁俊晖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老面孔”了。作为亚运会“三朝元老”,丁俊晖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5金、2银,堪称亚运英雄,这一次在广州,丁俊晖遗憾地和自己第6枚亚运金牌擦肩而过。

  从颁奖台走下,丁俊晖一脸疲倦,在混合采访区,所有记者都感觉小晖快睡着了,下午的半决赛和晚上的决赛,一共花费了他将近7个小时,也难怪丁俊晖对记者们第一句话就是“我两条腿都已经走不动了。”

  当被记者问到今天决赛的表现,丁俊晖显然非常了解自己失利的原因,“还是因为体力消耗太大的缘故,导致精力不是很集中,在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脑子不清楚。”事实上今天的比赛,小晖在几个比较关键的球上,处理方式都有些匪夷所思,比如用翻袋去进攻粉球却给对手留下机会,比如最后一局开球不久他就主动炸球,却留给傅家俊一个可以一杆清台的局面,特别是最后一局的那次炸球,让丁俊晖陷入了全面被动,那次失误应该说奠定了丁俊晖的败局,赛后对于这次处理,丁俊晖有着自己的解释,“其实我在炸球之后,必须把母球走到上台一个安全的位置,然后用彩球来遮挡住,但是我最后差了一点点,没有能够挡住,如果那个球挡住了,傅家俊还是很难打的。”

  此外,丁俊晖也介绍了自己未来的打算,“这一次亚运会从团体打到个人赛很疲惫,另外今天比赛打得比较累,两条腿已经走不动了,其实今天也挺开心的,反正拿到牌了,过两天会回英国,在那边训练好,调整状态,准备后面的职业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