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孙悦爆发全场最高 解另类庆祝动作一抹“双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1日22:15

  中韩大战,中国队在第四节确立领先优势,并最终76比66战胜韩国队。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治郅、孙悦、刘炜、王仕鹏和丁锦辉的首发阵容,韩国队则派出了梁东根、金周成、李圭燮、梁熙钟和吴世根的首发阵容。结果孙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王治郅得到15分。

  这场比赛是孙悦的比赛,在中国队外线不利的情况下,孙悦果断三分命中。孙悦的爆发来自韩国队派上河升镇后,当时中国队落后2分。随后王治郅两分命中,丁锦辉犯规,此时,孙悦在外线三分果断命中,而后王治郅抢断,刘炜上篮命中,中国队32比27领先。在此阶段,孙悦再次三分命中,王仕鹏随后三分命中,中国队领先对手近10分。而后,在第三节的胶着时间,又是孙悦出现在三分线外的强打命中,他也因此信心爆棚,在比赛后,孙悦表示:“今天就像教练说的就是一场小组赛,我们也当成小组赛来打,我们还要认真的准备下一场比赛。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希望我们可以坚持到最后。”

  在说到在三分命中后,孙悦会有一个把手放在嘴边的动作,孙悦解释说:“因为我长时间运动我的嘴太干,我就是用手把自己嘴里分泌的白色分泌物抹掉。”孙悦用最诙谐的说法解释了他的庆祝动作。(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