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3000米障碍赛0.04秒微差丢金 金源赛后失望至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1日2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1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广州亚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3000障碍赛的角逐,中国选手金源在最后的冲刺中与印度选手苏达·辛格几乎同时撞线,最终以0.04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赛后,中国姑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她失落的告诉记者,她等待的奇迹没有出现。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金源并不被人看好,她在这个项目中也没有绝对的金牌实力,然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200米的时候,金源奋起直追,与苏达·辛格几乎同时撞线,但却只因为如此细微的差距获得银牌。最终苏达·辛格的成绩是9分55秒67,金源的成绩则是9分55秒71。赛后,金源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有实力拿金牌的,但是总有点可惜。今天直到冲过终点线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战胜了她,也许我是有点大意了吧。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为我加油,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有点失望。”

  一场长度达到3000米的障碍赛,要到最后的200米冲刺才能决出冠亚军,更甚者要在赛后等待告诉摄像机的照片判定。在等待的时候,金源的心情是怎样的呢?“其实我当时以为200米的时候我能追上她,一直到比赛结束我都认为自己已经追上了。在等待判定的那段时间……我一直在等待吧,有时候我以为会有奇迹出现的,但是可惜奇迹并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