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完爆韩国水货中锋 河升镇表现好似卧底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11月21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男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迎来第四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6-66战胜韩国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王治郅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5分,并且完爆韩国队的高中锋河升镇,让其上场5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前几场比赛,王治郅(https://wangzhizhi.t.sohu.com/)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效力却极高。尤其是上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王治郅在篮下的砍杀战术,让对手一度畏手畏脚,最终缴械投降。而面对韩国队内线的高个,王治郅也毫不手软,蝴蝶步,加中距离投篮,大郅在篮下,十八般武艺尽出,帮助中国队取得小组赛的第四场胜利。王治郅微博曝伤痕照>>

  首节比赛,当韩国队把比分追成6-6平的时候,大郅在篮下漂亮的蝴蝶步将球打进,并且造成对手的犯规,可惜加罚未能命中,随即韩国队就将比分追平,但是大郅外线的出手,再次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但是大郅的首节表现并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就此熄火,篮下的溜底线砍杀,加上刚开场孙悦的妙传,大郅在首节刚进行过半的时候,就得到了9分。

  不过大郅一下场后,韩国立马就反超了比分,不过第二节在韩国队换上河升镇后,中国队立马就换上了大郅,随即面对韩国站桩似中锋河升镇,大郅立马就在河升镇面前跳投得分,而随即河升镇就被换下场。此外,王治郅在防守中也身体力行,中国队一次进攻未果后,王治郅就地反抢,居然以中锋的身高抢得对手控卫失误。颜晓华:老腰(王治郅)老妖了>>

  下半场开场,韩国队金周成便在外线命中3分,但是大郅随即便在篮下,连续晃晕金周成,两次中投得手。而央视的嘉宾张卫平,也将大郅比成NBA的老将米勒,虽然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杀伤力却非常大。而王治郅相比于前几场比赛,本场出场的时间明显要多出不少,而大郅显然也更重视这场与韩国队的大战。

  面对河升镇和金周成,王治郅明显在对抗中完胜对手,尤其是河升镇,在王治郅面前,不敢上前防守,生怕王治郅利用其提上防守,突破他上篮得手,在河升镇不敢上前的防守的情况下,大郅准确的中投成为击溃韩国队的利器。和前几场比赛,还有些留力不同,王治郅在赛后的采访中也承认,打韩国十分困难,一定要提起十二分的注意力,而这场比赛大家也拼尽了全力。

  不过从大郅的毫不手软来看,他确实把这场比赛当做决赛来打,当西亚的几支球队的强力外援,没有随队来到广州,韩国队很可能会成为中国队决赛中的假想敌。而韩国人的利器,河升镇也在比赛中出场5分钟就被换下场,或许是韩国队的虚晃一枪,更可能是河升镇在面对大郅等人的时候,毫无作为,让他的上场成为一种失败。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这场比赛,大郅在和河升镇的短暂交手中,大郅完爆了“河马”河升镇。(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