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男子拳击60公斤级:卫冕冠军胡青6-2胜蒙古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1日20:58

    搜狐体育讯 11月21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该级别卫冕冠军胡青6-2击败蒙古选手,晋级半决赛。

  在男子拳击60公斤级别上,胡青有着绝对的冲金实力,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胡青与邹市明双星闪耀,结束了中国在亚运拳击项目上无金的尴尬。本届亚运会,胡青作为种子选手直接参加男子60公斤级的1/8淘汰赛。

  在19日的首场比赛中,胡青以9-0大胜孟加拉国的朱厄尔-艾哈迈德-乔尼,此役面对蒙古选手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胡青却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首局比赛,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胡青和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两人展开了缠斗。奥特根达赖凭借凶悍的打法和灵活的步伐让身高臂长的胡青一时间也找不到破防的办法。首局过半,奥特根达赖的近身被胡青机敏地抓住机会拿到1分。第二局比赛,胡青依旧显得办法不多,同样只拿到1分。

  点数上0-2落后,让奥特根达赖在第三局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这也给了胡青防守反击的机会,在这一局的对攻中,胡青4次清晰地击中奥特根达赖得分,而奥特根达赖也凭借自己的勇猛为自己换得两个点数。最终,胡青以6-2战胜奥特根达赖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