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21日摔跤综述:伊朗收获两金 中国夺得一枚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1日2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6届亚运会摔跤项目首日比赛产生了三枚金牌,摔跤强国伊朗夺得两枚金牌,日本收获一金,中国选手黎淑金获得了一枚铜牌。

  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 日本的长谷川恒平夺得金牌,他先后战胜了马拉特·卡里沙洛夫、吉沙达·功西猜、伊朗的哈米德·索尔扬·雷汉普、吉尔吉斯斯坦的卡尼别克·若尔丘别科夫。

    中国的黎淑金获得一枚并列铜牌。黎淑金在1/8淘汰赛3-1胜印度选手拉金德尔,1/4决赛不敌吉尔吉斯斯坦的卡尼别克·若尔丘别科夫,接着在复活赛3-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利达尔·哈菲佐夫,铜牌战3-0胜伊拉克的穆罕默德·赛义迪。

  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 伊朗的奥米德·努鲁齐夺冠。奥米德先后战胜了日本的松本隆太郎、谢振、乌兹别克斯坦的桑贾尔别克·朱马舍夫、韩国的郑智铉。

    中国选手谢玉新在1/8淘汰赛0-3不敌朝鲜的李光日。另一位中国选手谢振3-0胜吉尔吉斯斯坦的阿济斯·别伊沙利耶夫,1/4决赛0-3不敌后来夺冠的奥米德,随后的复活赛1-3不敌日本的松本隆太郎,无缘奖牌。

  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 伊朗的赛义德·阿布德-瓦利夺得金牌。赛义德先后战胜了泰国的素贴·温冲布、印度的苏尼尔库马尔·拉纳、哈萨克斯坦的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

    中国的郑攀1/8淘汰赛不敌日本的藤村功而出局。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