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女子一万米白雪仅获第八 印度女将爆冷夺冠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1日20:35

  新华社广州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 黄杰)21日的广州亚运会田径赛场上爆出冷门,赛前的夺冠热门白雪仅仅获得了第八名,本赛季状态大好的卫冕冠军、日本选手福士加代子也只以第四名收场,冠、亚军被冲刺阶段发力的两位印度选手夺走。

  白雪是2009年柏林世锦赛女子马拉松的冠军,在广州亚运会前由于受脚伤影响,曾一度传出无法参赛的消息。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也曾表示,原本白雪是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一个重要夺金点,但因为她有伤,所以这块金牌很可能花落别家。

  虽然白雪21日出现在了万米赛场上,但状态如何却着实令人担忧。白雪在一万米比赛中前半程一直跟在大部队后面,但到7000米时已出现体力不支,逐渐掉队。最后仅以32分39秒13位列第八,但这已经是她在一万米的赛季最好成绩。

  赛后白雪皱着眉头出现在混合区,面对记者采访,她摇摇手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另一名中国小将张新在比赛半程后就被远远甩下,最后获得倒数第二名,但33分19秒61的成绩也是她本赛季最佳。

  张新赛后透露,白雪目前还是受脚伤影响,所以成绩很不理想。

  日本选手福士加代子和来自巴林的希·贾布里勒一直处于第一集团并保持领跑,但比赛最后的冲刺异常激烈。印度选手普·斯里达兰和队友卡·劳特在最后一圈奋力突出重围,斯里达兰以个人最好成绩31分50秒47夺冠,劳特以31分51秒44收获银牌。贾布里勒以31分53秒27为巴林队取得一枚铜牌。(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