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阿联酋王子飞碟多向赛摘银牌 沉默寡言枪法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9:36
  “我父亲不是阿联酋的酋长,”走下亚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靶场,来自阿联酋的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阿勒马克图姆告诉记者。

  朱马王子是本届亚运会上阿联酋的两位王子之一,另外一名是他的堂兄,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更是一位传奇人物,他父亲是迪拜的前统治者阿勒马克图姆酋长,他的叔叔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继承了他父亲的迪拜酋长之位,并出任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据称,这位王子钟情于射击,无心于酋长地位。

  家族产业富可敌国的阿联酋王室的王子们醉心射击,尤其是飞碟射击,这次来参赛的阿勒马克图姆家族的两位王子,以及雅典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谢赫?艾哈迈德?本?哈西尔?阿勒马克图姆都是堂兄弟。不过,艾哈迈德王子此次没有来参赛,朱马王子和赛义德王子则分别出战男子双多向和双向飞碟的比赛。

  朱马王子年仅26岁,与其他王室成员一样,他另外一个爱好也是贵族运动:赛马。此前,他还曾经参加过耐力赛马项目,成绩不俗。他告诉记者,他专业练习飞碟射击“不过才一年的时间”。不过,他却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21日的比赛中,他在资格赛中打出138中的成绩,排名第三。决赛中,他表现稳定,最终以182中的成绩,夺取了一枚亚运会银牌。

  站在领奖台上的朱马王子十分开心,挥动着阿联酋的国旗,向观众们致意。面对记者,场上表现冷静的朱马并不爱说话,显得十分腼腆。即便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只是淡淡地用“是”或“不是”回答。虽然朱马王子没有任何的豪言壮语,但在场的阿联酋媒体认为:年轻的朱马王子将有望接过堂兄的衣钵,成为阿联酋王室家族中最有希望再次奥运夺金的选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