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任灿灿获得历史性胜利 中国女拳手赢得亚运首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1日19:16

  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张雨)52公斤级世界冠军、中国选手任灿灿今天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拳击女子48-51公斤级比赛的第一场中取胜,这是中国女运动员在亚运会女子拳击比赛中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22岁的任灿灿在1/8淘汰赛中,以8比1战胜了韩国选手张恩雅。任灿灿表示,在多年的努力下,女运动员终于可以参加亚运会拳击项目了,这对女子拳击运动真是一大喜事。

  “刚比赛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因为我需要一点时间适应对方的技术特点。”任灿灿之前没有与张恩雅交过手,她坦言获胜有一些难度。

  任灿灿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这对她后来选择成为拳击手有很大的推动。她说,我没有偶像,我只是努力训练,比赛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

  在谈到男子拳击和女子拳击的区别时,任灿灿说,女子拳击手的训练和男子一样,都要按照严格的训练项目进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