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杨淑君改口不再提退役 调查小组听陈述后写报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1日18:59

  昨日下午,亚跆联由泰国籍副主席斯里瑞科、伊朗籍副秘书长巴里、黎巴嫩籍席丹等三人共同组成调查小组,针对“杨淑君违规事件”,听取中华台北队的陈述与说明,并答应尽快做出报告呈交至世跆联。

  连续四天,有关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释疑“杨淑君违规事件”。对此,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梁振锡也首度坦言,“对于一些可能引起误解的信息,我也感觉非常遗憾、非常伤心,现在我们所做的,是要修补这件事情带来的恶劣影响。”

  但梁振锡始终强调,不管杨淑君穿的是新款还是旧款电子袜,只要是在脚后跟贴上电子感应片,就是违规。就算赛前已经撕下,也要受到最严厉的处分。

  同时,梁振锡也表示,如果有错误的判断,会在调查之后与运动员交涉。“我们不想伤害到运动员,尊重所有运动员的权益。”

  连日来杨淑君依旧现身跆拳道比赛现场。身为队长的她改变了退役的说法,支持队友继续向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