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巩立姣感冒落寞失金 李玲:外教调教是取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8:32
女子铅球决赛 中国选手李玲、巩立姣包揽前两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亚运会田径比赛第一个比赛日在广州奥体中心场进行。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李玲(https://t.sohu.com/u/23034396)倒数第二投上演逆转以19米94力压世锦赛铜牌得主巩立姣,卫冕成功。赛后李玲说,外教的指导是自己成绩爆发的主要原因。

  本次比赛前,大家都对女子铅球觉得没什么悬念,巩立姣成绩稳定,又是世锦赛铜牌得主,也是目前国家队唯一成绩过20米的选手。但是在现场的发挥,让人们看到了结果并非如此。

  “我有点感冒,可能这个也是影响了状态。最后一投放弃,我也是感觉自己状态没调整好,所以就放弃了。”巩立姣赛后说,对她来说,失去冠军,也是一个意外。

  但是对李玲来说,她今天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冠军,六次试投,最后四次全部超过了19米,并且在第五投投出了19米94的个人最好成绩。

  “创造了自己个人最好成绩,还是非常高兴。这个之前训练时就曾达到过,就有这个实力,所以不意外。”李玲笑着说,成功卫冕,对她来说也是个意外,“因为巩立姣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她的成绩很出色。我今天的比赛将注意力没有放在她身上,只是全力以赴把训练的东西比出来。”李玲虽然此次拿到了冠军,但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和巩立姣还是有差距,还没有越过20米大关。

  “新西兰外教的训练很有效,换了一定的手段,所有才有今天的成绩。我将来的目标,还是争取早日超越20米。”李玲在谈及未来的目标时说。

  对中国队来说,从一花独放到双姝争霸是一件好事,只要李玲的成绩能稳步上升,与巩立姣形成竞争,这对中国女子铅球在世界上的竞争更有好处。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